@siuhorace 走,我帶你去
@wpyzone which one
沒人去看哆啦A夢麼
I liked a @YouTube video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... 《魔獸世界:德拉諾之霸》片頭動畫
@upsuperx 標籤切換倒是真的無解了,還好我一般只有看XX網的時候才會開很多 tab
@upsuperx cmd+z 啊
@ilools 蓝胖子,给我个新的插件下载咯
@Arilelee @jackbilldarren 翻了一下 Timhop ,确实是三年。
一口气吃了两份爱鲜大餐。😂
RT @jackbilldarren: 反正我是基佬
我好怕!!!
取代?取捨?像趨勢新聞一樣思考可能害了工作效率 http://www.playpcesor.com/2014...
@fangtu7 再见
@fangtu7 公司要搬家啊
@fangtu7 是呀
@fangtu7 你要一起么
真是夠了,不來老子睡覺了!媽蛋
@poplarch 当时我们的 Alfred 是一起买的么
@poplarch 没觉得有用好么!
@poplarch 你先告诉我这都是干嘛的!
@poplarch 这么贵!窝还以为不要钱呢!
有人想一起住西小口的一个豪华三居么?
@jackbilldarren 说说看,你想改成什么
@tualatrix 你走开,Github 都没有 Android 客户端的
@lbt05 @Fatal1tyV =,= 不是窝,窝就是问问看你们会不会这么干。
@kevinzhow 嚴肅點!我這兒上班呢!
太快了,消息一触即发:秒视 @kevinzhow